close

我其實是一個追求完美
追求零缺點的人


往往在一開始接到CASE時
從試妝開始..
我就會一值盯著新娘大大的照片
第一眼就先觀察新娘大大是屬於哪一型
(氣質型.甜美型.亮麗型…等)
好讓我去思考她適合什麼樣新娘包頭款式
再來會觀察新娘大大的膚質.臉型.身材..等
新娘大大一定要記得提供當日新娘的三套禮服
好讓新娘秘書可以以依照你的特質及禮服樣式
挑選最合宜的髮型.飾品.配件
我總是會一而再的思考新娘大大的樣子.禮服款式.個性.特質
為新娘大大選出最好的選擇
新娘一生一次的婚禮
所有的親戚朋友齊聚一堂
一定要讓在場的人都感到驚艷
這是我的驕傲
我喜愛的彩妝用品MAC.值村秀.RH’AR專業彩妝.KELLY澳洲彩妝
RMK.
愛用的飾品梵谷.庫愛..平常會收集一些好看的飾品
高職復旦服裝科台南女子技術學院整體造型畢業美髮丙級執照美容乙級執照
莎羅曼庭婚紗公司配合造型師
2007年受邀kELLY澳洲彩妝美容展彩妝發表會活動
2008年吳乃仁的女兒歸寧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曼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