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a will攝影師合作~
第一次和新娘Ema接觸時~讓我有點意外~
因為他是在拍攝前一星期和我連絡~
他問完我7/17這天的檔期是否可以~就直接敲定我了~
Ema一直很忙碌 ~他完全相信我的專業~全權讓我處理他的造型~
當天天氣真是酷熱~~
awil來到我家等候我化完妝出發~
是我第一次見到他~
他原本以為可以和小武聊聊~
可是太早了~小武還在睡~~awill有點失望說~呵呵~~
第一站我們來到觀音的海岸~~
這是我第一次來~隨然才早上9:00左右~
但是真的很熱~
awil為了要拍出美麗的畫面~~不惜越過這像山丘的沙灘~~
不到5分鐘他的腳已經燙傷了~~
這天我穿平底鞋沙也跑進我鞋子~~
真的好燙~我懷疑這有45度的高溫~~
ema穿著涼鞋~他遲疑了很久~~看見眼前的美景也很希望可以下去拍~~
但是腳真的好燙~只要踩進沙丘~~整隻腳就會陷進沙丘~~寸步難行~
最後還是放棄了~
還好下午還要到北海岸的海邊~~
所以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新人不只要準備涼鞋好走好換鞋之外~~看來還是多準備一雙布鞋~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曼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