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小武 造型rita
美麗的小可~
小可本來預計訂婚一場台中結婚一場南部台北補場~
後來台中和台北的場大概放合在一起啦了!
就把原本8/1台中改成台北
台北10/17就取消了~(這場可是要和柯神合作的ㄋ~~真可惜了)
青青時尚花園這個場地以戶外婚禮游泳池畔為主要的主軸~
所以我也很期待這天ㄋ~~
又是我和小武合作的更讓我期待ㄋ~呵呵~
這天我還提早了半小時~原因是~我家開車過去~我以為要40-50分鐘~
原來30分鐘左右就到了~呵呵
新娘還沒到ㄋ~
但是他的朋友倒是已經到了~(當時是猜測的)~
朋友是如此重視這場婚禮阿~









這個游泳池現場真是看不出來有這麼有氣勢ㄋ
小武拍的果然有FU~~



這件白紗禮服很漂亮~
小可在進場的時候~很有氣勢~群擺很長很美麗~
但是這件可是有秘密的唷~
看看下一件是不是很眼熟ㄋ~~


這件禮服ㄋ~可是白紗將裙擺拆了~變了一件小禮服~大家一定沒想到ㄅ~~很可愛ㄅ~
小可很喜歡短髮的造型~
因為他平時不捨頭髮剪短~~(好像很多女生都是這樣喔~我也是ㄋ)
所以他希望是一個短髮的造型~
效果真是不錯ㄋ~




祝福伊姸&彦羲
愛情長跑了11年~今天俢得正果了唷~
祝你們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曼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