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做藝術指甲
成果上我還挺滿意的啦
薔蜜颱風,風雨大到一直刮著我的屋頂,吵的我睡不著
清晨6點鐘起床.....
想著應該可以做一點什麼事情..##@@++@@....
2.3個月前,去找我堂弟拿了一些彩妝用品..知道他專供藝術指甲...
於是他花了1小時多為我講解藝術指甲的製作過程..
自從拿了一推材料還沒實際做過..原風不動的被我放在書櫃裡...
就在今天我終於肯為它花點時間.與心思....
不寧靜的早晨..心裡卻很平靜...
最適合一些創作的時間啦...
6點中一直擦著指甲油..貼水鑽..
(準備透明指甲油、白色、各種你喜愛的顏色、水鑽、亮粉、各式貼飾)
研究好看的視覺效果..
喜歡日式風格.帶點優雅..精緻..柔美..浪漫..芭比娃娃的甜美..
花了3小時終於完成了
為了有一個好看的藝術指甲的家
我利用了一個本來想丟掉的相框..
於是找了一個有顏色的厚紙版(這個好像是禮盒的盒子..)
還有之前TSCD送我的生日花束上的緞帶…
利用原本都可能被我丟掉的命運…
我真的是廢物利用喔…
將擦好的指甲假片先排列好看的樣子
再用鉛筆做一下記號
用3秒膠在指甲邊緣塗上一點點,再預定的位子上矲好…
至於緞帶…可是我花最多時間的..
因為我本來希望可以有多樣風貌的樣式呈現..
但是小妹我對緞帶真的是不行阿…
於是用最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小、中、大圈圈…組合成的…
各位…..說到這裡..覺得應該很簡單ㄅ…
各位水水們..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曼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