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屏真是體貼的新娘子
因為是早上7:30從苗栗迎娶到台北
所以我ㄋ是前一天要住苗栗的旅館
那天惠屏送我到旅館的時候
是惠屏親切的老爸幫我提行李上二樓
那間旅館看起來有點老舊.沒什麼人住的樣子.走道也暗暗的
我一臉有點不安的樣子
膽小的我~~實在有點害怕
惠屏的老爸~~說:如果不喜歡就住我家
我一臉不安的說:沒關係應該可以啦
後來他老爸走後~~惠屏沒多久就打電話給我
說我如果我會害怕就住我家
隨然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還是選擇住惠屏家
因為如果害怕不敢睡旅館那一整晚就不用睡囉
而切早上4:00就要起床啦
真是謝謝惠屏~~讓我可以精神飽飽的幫你服務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曼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